高品質‧專業態度
HOME / 服務項目 / 加工類別
應用客戶群:
食品機械 / 五金零件

加工類別

順瑜企業成立於2004年,主力於雷射切割、焊接、壓錨、捲圓、折床、鑽孔、磨砂、噴砂等服務。
我們的客戶群有食品機械業、五金零件、汽車改裝及各式機械行業等。
雷射切割機、NC折床、打磨設備、模具加工專業機及專業客製化設計部等工廠設備,以提供客戶專業穩定的品質。
如果您對順瑜的服務有興趣,歡迎電話聯繫。

雷射切割

雷射切割

檢測焊道,以目視檢查焊道是否有穿焊、焊蝕、滲透不足、裂紋等缺陷
依據施工圖,辨別材料特性,選擇適合的焊接方式及填料、焊條,進行金屬加工工序

電阻焊

電阻焊

電阻焊的原理是:兩個或多個金屬表面接觸時,接觸面上會產生接觸電阻。如果在這些金屬中通過較大的電流(1,000—100,000安培),根據焦耳定律,接觸電阻大的部分會發熱,將接觸點附近的金屬熔化形成熔池。一般來說,電阻焊是一種高效、無污染的焊接工藝,但其應用因為設備成本的問題受到限制。

壓錨

壓錨

就兩種鉚接法比較而言,徑向鉚接對工件表面變形時的壓力要求比擺輾式鉚接要大,同時它的正負球面由於直接受壓,所以易損,故障率高,經過我們多年的實踐,此方法已漸漸被擺輾式所代替,而且它的加工工件的質量外觀不如擺輾式的好,同時它的故障率高,所以現在客戶都選擇了擺輾式的鏇鉚機。

折床

折床

將上、下模分別固定於折床的上、下工作臺,利用伺服馬達(液壓)傳輸驅動工作臺的相對運動,結合上、下模的形狀,從而實現對板材的折彎成形.  

攻牙

攻牙

按螺紋加工的成型原理可分為切削螺紋加工和擠壓螺紋加工(擠牙)。成型原理不同,我們所使用的螺紋刀具不同,鑽的底孔大小也不同。

捲圓

捲圓

捲圓機分為機械式和液壓式兩種,其結構獨特,具有體積小,能耗低,效率高,無噪音安裝使用方便,操作簡單,承載能量強,壽命長,捲圓速度快,產品質量可靠等優點。液壓卷圓機是機械式捲圓機的升級產品能加大了捲圓的厚度和寬度,能夠完成機械式卷圓無法捲動厚板的缺點,代替了原有鋼板下料,對接,校正,車床加工等複雜工藝並節省了氧氣,乙炔,勞動力,原材料等,是製造法蘭的先進母體。